洛江区发改局组织区级应急成品粮储备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 :洛江区发改局 时间:2022-08-09 17: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区级应急成品粮储备管理,落实粮食巡视巡查中列出问题的整改到位,按照《洛江区区级应急储备成品粮油管理实施细则》要求,8月4日,区发改局联合区财政局、国投集团、市农发行营业部到南安金穗米业有限公司、晋江振盛米业实业有限公司,对轮换采购入库的600吨区级应急成品粮开展验收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储存环境,核查库存数量及质量,查看储备规范化管理相关资料等方式对成品粮油储备进行验收检查。经检查,承储企业通过招投标认真完成了成品粮油储备轮换,储备库存数量真实,质量符合要求,粮油存放安全,验收工作顺利通过。 

验收组要求,承储企业和代储企业要密切配合下,履职尽责,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数量、质量安全。在成品粮油储备的规范化管理上多下功夫,在账务、轮换、质检日常管理工作中要痕迹化,并与监管信息化管理相结合,在确保储备粮油的安全储存上要措施得力,把应急粮油管好、管住,要让成品粮油储备成为群众的放心粮油;进一步落实完善应急预案真正做到关键时刻调得动、用得上,充分发挥区级成品粮油储备的应急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