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权责事项清单(2021年修订)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2-09 15:35 浏览量:

各县(市、区)发展和改革局,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科技经济发展局:

根据福建省地方标准《政府部门权责清单规范》(DB35/1810-2018)及“三定”规定,我委重新梳理权责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市发改委权责事项共115项,其中,行政许可2项、行政确认2项、行政处罚25项、行政监督检查11项、行政奖励1项、行政给付1项、其他行政权力22项、公共服务事项4项、其他权责事项47项。遇法律法规的“立、改、废、释”、机构职能发生变化或审批服务改革要求等,我委将及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对权责清单进行调整更新,并向社会公布,确保权责清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时效性。

 

附件: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权责清单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