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泉州市市级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名单的公示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9-06 10:28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市粮食安全保障的实施意见》(泉政202036号)、《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泉州市市级粮食安全专项资金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泉财规20223)和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泉州市粮食应急保障企业管理规定>的通知(泉发改规20224精神,经企业自愿申报,所在地县(市、区)粮储行政管理部门初步审核,经研究拟认定益海嘉里(泉州)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泉州市市级粮食应急加工企业详见,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96日至2021913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与物资储备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0595-22383510。

 

泉州市市级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名单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96日

 

附件

泉州市市级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名单

  

泉港区: 

1.益海嘉里(泉州)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2.泉州福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晋江市:

3.福建顺成面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4.福建省晋江市双桥面粉有限公司

5.福建省晋江市振盛米业实业有限公司

6.福建省泉州市锦丰米业有限公司

7.福建省晋江市陈埭宫口利民粮食加工厂

南安市:

8.福建泉州市金穗米业有限公司

9.福建省南安市官桥东街米厂

10.泉州市华圣食品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