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泉州市级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告
来源 :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0-11-16 10:11 浏览量: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工作的通知和《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福建省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闽发改服价〔2020〕645号)的要求,现将《泉州市级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泉州市级实行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共计3类7项,其中,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6项

本通告下发后,以往有关规定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一律以本通告为准。执行期间如遇国家或省出台新政策规定,按国家或省新政策规定执行。

特此通告。

 

附件:泉州市级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