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2-0800-2022-00124
    • 备注/文号:泉发改审〔2022〕34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发改委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7-13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晋江科创新区220千伏、110千伏电力线路迁移重置项目核准的批复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07-13 09:51

    晋江科创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申请调整晋江科创新区220千伏、110千伏电力线路迁移重置项目核准的请示》(科创综〔2022〕1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2021年4月29日我委以泉发改审〔2021〕30号核准该项目。鉴于该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总投资均发生变化,原批复内容不能满足项目建设实际需要,根据晋江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会议精神,经研究同意对晋江科创新区220千伏、110千伏电力线路迁移重置项目(项目代码:2102-350500-04-01-954111)进行调整。具体事项调整如下:

    一、原世纪大道东侧110千伏电缆终端杆调整到世纪大道西侧,并采用顶管敷设方式穿越世纪大道。

    具体路径按照晋江市自然资源局审定同意的路径方案实施(晋自然资函〔2021〕895号)。

    二、项目总投资调整为27045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调整为6761.25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5%。

    三、项目其余事项仍按泉发改审〔2021〕30号文执行。

    四、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本次项目核准调整的相关文件依据分别是:

    1.晋江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会议纪要〔2021〕25号;

    2.《晋江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征求晋江科创新区220千伏、110千伏电力线路迁移重置项目规划意见的复函》(晋自然资函〔2021〕895号);

    3.《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关于晋江市供电公司110千伏蓬峰Ⅰ路等线路迁改请示的批复》(泉电运检〔2022〕173号);

    4.经晋江市自然资源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晋江市人民政府罗山街道办事处、灵源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和部门审定的工程路径图。

    请项目单位在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在建设过程中,加强管理,落实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7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