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2-0800-2021-00240
    • 备注/文号:泉发改审〔2021〕80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发改委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1-23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泉州市地面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能力提升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1-11-23 19:04

    福建省泉州市气象局:

    你局《关于申请审批泉州市地面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能力提升项目建议书的函》(泉气函〔2021〕55号)收悉。

    一、我市季风气候明显,降雨时空分布不均社会和相关部门对人工影响天气技术服务于抗旱减灾、水库蓄水和净化空气等需求强烈。项目建设可提升我市地面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效益,提高地面作业安全保障水平,增强抗旱减灾和水库蓄水服务能力,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根据市领导批示,同意你局开展项目前期工作。

    、项目名称泉州市地面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能力提升项目(项目代码:2111-350500-04-01-799872)

    、项目业主:福建省泉州市气象局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晋江市紫帽山雷达站等10个场址

    、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地面烟炉装置和自动气象站各10套,配套建设烟条库房约50平方米以及相应室外设施。

    、相关要求:

    1.请单位据此开展项目前期工作,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依法办理规划许可、水土保持审批、安全生产等报建手续,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报送我委审批后方可开展招标工作。

    2.请你单位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22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