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2-0800-2021-00248
    • 备注/文号:泉发改审〔2021〕87 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发改委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2-31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田径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的复函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1-12-31 23:11

    泉州市教育局:

    报来《关于商请审批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田径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的函》(泉教建函〔2021〕29号)及有关附件、江西省国正联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田径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华地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本项目初步设计图纸及概算书收悉。经专家评审,现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田径场改造项目(项目编码:2111-350500-04-01-194964)已列入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三年滚动计划,项目的建设符合泉州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及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展需求,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体育锻炼与活动设施,改善师生参加课余体育活动的客观条件。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地点: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内,位于泉州市洛江区安吉路2号。

    三、项目单位: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四、项目性质:改建。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对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现有田径场进行改造,总用地面积16396.34平方米,主要改造400米跑道田径场、人造草坪足球场、铅球投掷区、跳远跳高区、器材区及公共附属设施。

    六、工程概算及资金来源:经审定,项目总投资概算控制在510.78万元以内,其中,工程费用446.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9.51万元,基本预备费24.32万元。建设资金按《泉州市财政局关于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田径场改造项目出资意见的函》及《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三年计划的通知》(泉发改〔2021〕226号)要求,由项目单位自行筹措解决。

    七、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

    八、批准项目的相关文件:

    1.原洛江区国土资源局(现洛江区自然资源局)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使用证》(洛国用(2002)字第36号);

    2.原泉州市城乡规划局(现泉州市资源规划局)出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泉规洛〔2001〕017号);

    3.泉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关于〈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田径场改造项目可研暨初设〉的评审意见》(泉投审初设〔2021〕10号);

    4.泉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田径场改造项目概算审核意见书》(泉投审概〔2021〕20号)。

    九、相关要求:

    1.请你局督促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法办理规划许可、安全生产、环评审批等相关报建手续。并据此进一步优化施工图方案,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依法做好项目招投标,严格控制项目质量及投资,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施工中,要履行主管部门职责,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及杜绝浪费,项目竣工验收按实结算。

    2.请你局督促项目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3.如需对本项目审批文件所确定的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附件: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田径场改造项目概算审核汇总表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28日  

     

    (此文件主动公开)

     

    附件

    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洛江校区田径场改造项目

    概算审核汇总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审核价

    工程费用

    446.95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39.51

    1

    建设单位管理费

    8.94

    2

    施工图设计审查费

    0.95

    3

    招标代理费

    2.94

    4

    建设工程交易服务费

    0.00

    5

    工程造价咨询费

    4.38

    6

    工程监理费

    11.80

    7

    研究试验费

    2.18

    8

    工程勘察费

    1.50

    9

    工程设计费

    2.80

    10

    环境影响评价费

    0.00

    11

    工程保险费

    1.34

    12

    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费

    2.68

    基本预备费

    24.32

    工程概算合计

    510.7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