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2-0800-2022-00184
    • 备注/文号:泉发改审〔2022〕7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发改委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1-23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山门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工程(配套部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的复函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11-23 09:57

    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报来《关于申请批准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山门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工程(配套部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及概算)的函》(泉退役军人局函﹝2022﹞10号)及有关附件收悉。泉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专家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进行审查并出具相关意见,现对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山门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工程(配套部分)项目(项目编码:2103-350500-04-01-391320)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项目建设对提升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基础设施,营造庄严、肃穆、优美的环境和气氛,为全社会提供良好的瞻仰和教育场所具有重要意义,可进一步提升园区其他区域的整体绿化景观形象及完善园区给水设施系统等。原则同意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

    二、项目单位: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保护中心。

    三、建设地点: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仕公岭市烈士陵园内。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包括对园区内部分景观效果较差的绿化进行提升的绿化种植工程;对园区内的自来水、消防及绿化喷灌设施进行优化的给水管线工程以及部分破旧围栏(约262米)更换成热镀锌方管围栏。

    五、技术标准:

    项目按照《公园设计规范》(GB51192-2016)、《风景名胜区规划规范》(GB50298-1999)、《城市绿地设计规范》(GB 50420-2007)、《城市工程管线综合规划规范》(GB50289-2016)、《喷灌工程技术规范》(GB/T50085-2007)等标准执行。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经审定,项目总投资概算控制在172.90万元以内,其中,工程费用147.7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96万元,基本预备费8.23万元。资金来源为市本级财政及上级资金补助等多渠道筹措解决。

    八、建设期限:3个月。

    九、批准项目的相关文件

    1.泉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关于<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山门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工程(配套部分)项目可研暨初设>的评审意见》(泉投审初设〔202213)、《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山门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工程(配套部分)概算审核意见书》(泉投审概〔2022〕21号);

    2.泉州市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山门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工程(配套部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及概算)》;

    3.《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下达2021年烈士纪念设施修缮维护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泉财指标﹝2021﹞884号);

    4.《2021年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部门预算批复表》(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保护中心);

    5.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闽﹝2022﹞泉州市不动产权第0102787号)。

    十、相关要求:

    1. 请你局督促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法办理规划许可、安全生产、环评审批等相关报建手续。并据此进一步优化施工图方案,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依法做好项目招投标,严格控制项目质量及投资,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施工中,要履行职责,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及杜绝浪费,项目竣工验收按实结算。

    2.请你局督促项目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附件: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山门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工程(配套部分)概算审核汇总表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山门周边环境整体提升工程(配套部分)概算审核汇总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审核价

    工程费用

    147.71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6.96

    1

    代建管理费

    2.00

    2

    工程设计费

    6.30

    3

    工程监理费

    3.90

    4

    施工图设计审查费

    0.24

    5

    工程保险费

    0.44

    6

    工程造价咨询费

    1.71

    7

    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费

    1.03

    8

    招标代理费

    1.19

    9

    工程款支付担保费

    0.15

    基本预备费

    8.23

    工程概算合计

    172.9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