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2-0800-2022-00207
    • 备注/文号:泉发改审〔2022〕84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发改委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2-14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联三线赤湖至崇武古城辅道提升工程(电力缆化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的复函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2-12-14 12:38

    惠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关于申请审批联三线赤湖至崇武古城辅道提升工程(电力缆化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及概算的请示》(惠发改〔2022〕50号)及有关附件收悉。国网惠安县供电公司已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方案进行审查并出具意见,泉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专家对项目概算进行专家审查并出具相关意见,现对联三线赤湖至崇武古城辅道提升工程(电力缆化工程)(项目编码:2211-350500-04-01-901175)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本项目为联三线赤湖至崇武古城辅道提升工程的配套工程,现状辅道扩宽后,电力杆线暴露在路中,给道路两侧居民出行乃至外界进入学校的车辆都带来极大的不便,影响行车安全,项目的建设对提高现状道路服务水平,改善居民出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单位:惠安县城镇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性质:新建。

    四、建设地点:惠安县崇武镇。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

    现状架空线路:10kV岞港线与10kV潮乐线起始于1#杆终于32#杆(同杆双回),路径长度约1.6km;10kV五峰线与10kV龙西Ⅱ回线起始于1#杆终于18#杆(同杆双回),路径长度约1.8km;10kV古城线与10kV西沙线起始于1#杆终于36#杆(同杆双回),路径长度约1.8km。

    现拆除杆线进行电力缆化,新建南北侧配套电力排管约3.8km;敷设ZR-YJV22-8.7/15 kV-3*300等规格电缆长度约12km;增补环网柜13台;新建窄基塔1基等。

    六、技术标准:

    项目按照《城市电力电缆线路设计技术规定》DL/T 5221-2016、《10kV及以下架空配电线路设计技术规程》DL/T 5220-2005等标准执行。

    七、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审定,项目总投资概算控制在3246.30万元以内,其中,工程费用2850.4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1.27万元,基本预备费154.59万元。资金来源由惠安县财政统筹多渠道筹措解决。

    八、建设期限:8个月

    九、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设备、重要材料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开展招投标工作。其采购事宜依照有关规定执行。

    十、惠安县崇武镇人民政府已出具《泉州市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表》,同意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十一、批准项目的相关文件

    1.惠安县自然资源局于2022年11月3日出具的《关于联三线赤湖至崇武古城辅道提升工程(电力缆化工程)路径意见的复函》;

    2.惠安县财政局于2022年10月26日出具的《关于联三线赤湖至崇武古城辅道提升工程(电力缆化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的意见》;

    3.泉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联三线赤湖至崇武古城辅道提升工程(电力缆化工程)概算审核意见书》(泉投审概〔2022〕23号);

    4.国网泉州供电公司运检部出具的《关于联三线赤湖至崇武古城辅道提升工程杆线迁移工程方案的批复》(运检2022〕57号);

    5.国网惠安县供电公司维修运检部于2022年10月20日出具的《关于联三线赤湖至崇武古城辅道提升工程(电力缆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方案审查意见书》。

    十二、相关要求:

    1. 请你局督促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法办理规划许可、安全生产、环评审批等相关报建手续。并据此进一步优化施工图方案,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依法做好项目招投标,严格控制项目质量及投资,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施工中,要履行职责,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及杜绝浪费,项目竣工验收按实结算。

    2.项目实施过程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附件:联三线赤湖至崇武古城辅道提升工程(电力缆化工程)概算审核汇总表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联三线赤湖至崇武古城辅道提升工程(电力缆化工程)

              概算审核汇总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审核价

    工程费用

    2850.44

    1

    土建工程

    1058.66

    2

    安装工程

    1791.78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241.27

    1

    建设单位管理费

    47.76

    2

    施工图设计审查费

    2.76

    3

    招标代理费

    12.09

    4

    工程监理费

    59.61

    5

    前期工作咨询费

    0.00

    6

    工程设计费

    79.15

    7

    工程造价咨询费

    22.80

    8

    工程质量检测费

    0.00

    9

    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费

    17.10

    基本预备费

    154.59

    工程概算合计

    3246.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