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2-3000-2023-00096
    • 备注/文号:泉发改函〔2023〕121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发改委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9-04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调整市属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函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时间:2023-09-04 18:55

    泉州市教育局:

    你局《关于商请调整市属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函》(泉教财函〔20239号)收悉。根据《福建省物价局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费〔2018158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定价目录的通知》(闽政〔202214号)等文件精神,为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经研究并报泉州市政府同意,现就调整市属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省级示范园及市级示范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不予调整。区级示范园及普通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调整为:

     

    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元/生.月)

    区级示范园全日制(日托)

    410

    普通园全日制(日托)

    330

    备注:小小班(早教班)收费标准可在上述收费标准的基础上上浮30%

    二、按照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原则,以上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自2023年秋季新生开始执行,各市属公办幼儿园应按照对应等级收费标准收取保育教育费,并认真做好收费报告和公示工作,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其他相关事项按《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费〔2018158号)规定执行。

     

     

    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泉州市财政局

    20239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